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副市长周康成来汉阴调研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和市直生态环保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09 17:30
  4月6日上午,副市长周康成调研汉阴县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和市直生态环保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副县长刘济兵参加调研。
  周康成先后到汉阴县双河口镇龙垭村黑沟、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小篆沟尾矿库、汉阴盛鑫矿业有限公司范家沟金矿,实地了解“磺水”治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矿山环境污染治理等情况。
  周康成强调,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和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政府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加强研判,系统谋划,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任务图,扎实推进工作取得实效。企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按照“谁污染,谁治理”原则,科学制定技术方案,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治理修复力度,对不履行义务的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