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安康市慈协会长崔光华调研涧池“慈善幸福家园”

作者:金关平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2-04-20 14:16

  4月19日上午,安康市慈善协会会长崔光华,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马孝芳一行在汉阴县慈善协会会长朱前平,副会长王力军、吴斌,涧池镇组织委员文奇陪同下,调研指导涧池镇慈善幸福家园工作。

  崔光华一行先后来到枞岭村幸福家园、紫云南郡幸福家园、涧池中心校幸福家园查看了解老年人活动中心、幸福家园之家书吧、中心小学关爱留守儿童之家等建设、管理、运行情况,查阅了活动记录相关资料,听取了涧池镇“慈善幸福家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崔光华对涧池镇“慈善幸福家园”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结合对涧池镇“慈善幸福家园”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慈善工作力度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活动载体,加大慈善宣传力度,认真总结经验,创造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经验模式,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联合社会力量着力推动涧池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