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陕煤集团助力汉阴县乡村振兴工作站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凯、陈硕、尹凯瑞 来源:陕煤集团助力汉阴县乡村振兴工作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12 20:07

  乐享运动强体魄,凝心聚力助振兴。5月11日,由陕煤集团助力汉阴县乡村振兴工作站主办、陕北矿业公司承办的“新乡村 新活力”2022年“陕北矿业杯”夏季趣味运动会在汉阴县城东体育场圆满举办,陕煤集团驻汉阴县全体帮扶干部和汉阴县相关部门干部参加。

  趣味运动会以陕煤集团驻汉阴县13个帮扶单位为单元,共设置了两人三足、心心相印、摸石过河、蒙眼运球、抢凳子五个项目。运动会从两人三足项目开始,有的组合配合默契,高声喊出“一二一”的号子,健步如飞,有的组合则绊住了脚,踉踉跄跄,整个场面趣味非凡;蒙眼运球项目中,一人在旁指挥,一人蒙眼运球,“向左一点,超过了,向右回一点”,当足球越过门线的一刻,运球人员摘下眼套,恍然“醒悟”,和指挥的队友把手言欢;抢凳子环节考验帮扶干部的反应能力和速度,你争我抢的画面引得在场人员捧腹大笑。每个比赛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娱乐性,每轮角逐都精彩激烈,在加油声、欢呼声中,趣味运动会走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情拼搏和激烈角逐,大家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

  主办方陕煤集团助力汉阴县乡村振兴工作站副站长表示,自乡村振兴工作启动以来,陕煤集团驻汉阴县全体帮扶干部,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工作精神,克服困难、辛勤付出,为汉阴县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展现了陕煤集团帮扶干部的优良形象。组织这次夏季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帮扶干部的业余生活,放松帮扶干部身心,提振乡村振兴“士气”。帮扶干部们要借此次趣味运动会快乐赋能,休整不休息,以更加饱满充沛的激情活力投入到乡村振兴事业中。

  副县长杨伟参加趣味运动会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副书记程海林为获奖帮扶干部颁奖,对帮扶干部的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帮扶干部继续发挥优势,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