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主持召开汉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暨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作者:王子潇 秦小娟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5 17:29

  5月14日,县委书记刘飞霞主持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会议要求,要认真解决好“两站两口”医务人员、工作人员、集中办公人员不足问题,抽调后备干部充实到指挥部、高速路口和车站查验点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在一线锻炼人、培养人。要再夯实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现有职责,对重点人员转运、集中隔离点、村(社区)防控、医疗救治、市场监管、督查等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夯实,避免工作上下联络、衔接出现纰漏。要解决好疫情防控有关经费拨付事项,集中办公人员和相关抽调人员生活保障等问题,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