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徐婷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17:25

  5月23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点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全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意志,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强化系统思维,提高履职能力。紧扣全县“5775”发展思路,统筹好保护和发展,守牢耕地红线,加强生态修复治理,高水平编制国土空间规划,高标准做好资源要素保障,高质量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要强化责任意识,锤炼担当硬作风。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政治和业务融为一体、贯通落实,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锦绣汉阴贡献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