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三个一”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作者:梁鑫 邹云云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08:23
  为切实提高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汉阴县财政局通过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营造加强保密工作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财政干部以及群众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法律素养,提升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一次保密主题宣传。通过“汉阴财政”微信公众号推送保密主题宣传文章、保密法规和保密常识,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干部学习《保密工作》《陕西保密工作》杂志并关注“保密观”“保密科学技术”微信公众号等,推动保密常识入脑入心,促进保密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开展一次保密知识学习。针对微信等社交媒体泄密隐患,开展保密形式和保密常识普及宣传,在机关例会上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认真分析日常工作中容易发生的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总结经验教训,规范保密工作流程,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开展一次保密知识测试。依托“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培训系统,组织涉密人员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进行在线考试,提升涉密人员保密知识技能。
  据了解,汉阴县财政局将持续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将工作落实在平时,将“预防”放在首位,常态化开展机关内部督查检查,不断提升保密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