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发投集团学习传达县政府2022年全体 (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杨清泉 来源:县发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24 16:49

  5月23日,县发投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情况。

  会上,原文学习了县长陈永乐同志在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领学解读了《汉阴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流程(试行)》、《汉阴县财政资金审批拨付管理办法》、《汉阴县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等七个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力求把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到具体工作之中;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理解核心要义。会议科学客观地提出了县政府2022年工作重点和具体部署,集团公司全体上下要将年初制定的79项重点工作与全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苦干、笃定前行,确保圆满完成全面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投资管理,提升发展质量。严格规范项目申报工作,加强投资合同履约管理,优化各类投资项目布局,促进项目投资程序清晰完善,项目建设资金运行合规高效;四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越红线、不碰底线,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忠诚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紧盯全年各项目标,努力提高集团公司运行质量和发展效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