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农商银行铁佛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庆六一、为爱加持筑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欧晓慧 来源:汉阴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4

  为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汉阴农商银行铁佛支行党支部与汉阴县公安局铁佛派出所党支部、铁佛寺镇中心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支部联建庆六一为爱加持筑梦想”为主题的活动,提前为山区小朋友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各党支部负责人为全体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全体党员向铁佛寺镇中心小学学生代表捐赠了笔记本、水杯、学习文具等爱心礼物,切实把党的关怀、社会的关爱与温暖送到孩子们手中,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称赞。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不仅用个人绵薄之力为孩子们带去了小小惊喜,还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下一步,铁佛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巩固活动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强化担当作为,践行社会公益,不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