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河口镇传达学习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娄彬 来源: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2-05-25 09:37

  5月23日上午,双河口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县长陈永乐在2022年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养老保险收缴、产业建设、防汛防滑、秸秆禁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反电信诈骗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讲政治、抓学习,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全镇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夯责任、抓落实,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狠抓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稳粮扩豆增油、村级产业发展、养老保险收缴,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等常规工作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目标任务双过半;要强规划、抓重点,以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为主线,抢抓发展机遇,科学分析全镇发展现状,围绕主要经济指标、紧扣规划编制大力推进示范镇建设,根据工作实际抓出亮点和特色,坚决把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守底线、抓安全,严抓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防滑“三个安全底线”,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把党的领导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各领域,确保各项工作始终领导有力、方向正确;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工作任务清单,认真分析梳理,细化任务分工,补齐弱项,强化短板,每名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和工作定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明确工作纪律,坚决守牢底线,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凝聚发展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实现双河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