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传达学习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李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16:07

  5月24日,县政府办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县长陈永乐在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的表率。全办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此次全体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对标对表,做狠抓落实的表率。坚持干字当头,立足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后勤保障三大职能,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公文运行效率和质量,增强督查督办实效,精细周密做好综合协调,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内部管理。三要严守纪律,做坚守底线的表率。全办上下要坚持底线思维,在工作履职上严守疫情安全、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合法用地、社会稳定底线,在修身齐家上守牢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手握戒尺、心存敬畏,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清廉立身、依法行政、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