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开展2022年端午节系列惠民展演活动安排通告

索引号: xzfgzbmjtj-GK-2022-0023 发布日期: 2022-06-03 19:10
来源: 县文旅广电局
内容概述: 为展现汉阴县创建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礼。在2022年端午节期间,进一步充分挖掘端午节文化内涵,感受中华文化魅力,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在2022年端午节期间开展系列惠民展演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公布如下:
分享:

为展现汉阴县创建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礼。在2022年端午节期间,进一步充分挖掘端午节文化内涵,感受中华文化魅力,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在2022年端午节期间开展系列惠民展演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