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12名运动员获得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参赛资格

作者:佚名 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8:02

  日前,汉阴县12名运动员获得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参赛资格,其中9名运动员获得省运会田径项目参赛资格、3名运动员获得越野滑雪项目参赛资格。这也是汉阴县入选省运会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6日-11日在榆林市举办,以“精彩省运,美好生活”为主题口号,旨在传递以体育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实现美好生活的理念。作为四年一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为广泛的综合性全省运动会,不仅是展示全省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和全民健身成就的一次盛会,也是全面检阅和展示全省各市(区)、各行业体育工作的体育盛会。
  汉阴县12名运动员,经过层层选拔,通过2021年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激烈角逐,参加2021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省十七运会资格赛并获得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参赛资格,通过2022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冠军赛(安康赛区)再次筛选确认,最终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安康市运动员代表队,代表安康出战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近年来,汉阴县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将全民健身和青少年体育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广泛开展各类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积极推进各类体育运动进校园、进课堂等,贯彻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精神,促进全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