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文投公司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曾涛 来源:县文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5 16:14

  2022年6月14日下午,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发萍主持召开2022年度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经理张元江就全面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党建指导员李祚文、财务总监杨明成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再次回顾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和《考核办法》,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半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张元江对项目建设、房产销售、美食体验中心、文投数字影城运营等重点做了详细安排,并对强化考核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发萍要求公司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必须不折不扣的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一是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分析和总结半年来工作完成情况,查找不足、采取措施迎头赶上;二是“五馆一中心”的前期工作要加强配合和推进,要尽快落地实施;三是要加大文化创意产品的转化,分批次推出文创实体产品、随手礼,要出精品、竖形象,打造汉阴特色文创产品系列。四是企业经营是命脉,无论是美食体验中心、文投数字影城和房产销售等各个方面,大家都要加强经营思维、树立主人翁意识、拓宽多元化经营渠道。五是对各部门(分公司)当前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作风整顿、能力提升、绩效考核“三管齐下”,要在经济下行的特殊时期积蓄动能,锻造能作为、敢作为、会作为的高质量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