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依法拆除违章建筑确保阳安二线正常施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02 15:13

  11月27日,汉阴县人民政府组织平梁镇政府、阳安二线协调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整治工作组,集中对严重影响阳安二线汉阴段红线内的陕西华元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元公司)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华元公司在未经批准用地的情况下,在平梁镇义河村三组开挖平整土地修建了实为休闲度假场所的华元山庄。该公司擅自改变了农用地用途,既违反了《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又不符合国土资源部和农业农村部规定的设施农用地范围及汉阴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同时,该山庄位于阳安二线汉阴段建设红线内依法必须拆除。汉阴县阳安铁路二线建设协调办、平梁镇政府在前期开展了大量的宣传动员和协商化解工作,经多次谈判未果后,无法达成协议,已严重影响阳安铁路复线建设项目局部正常施工,为确保阳安铁路二线工程建设按计划顺利推进,组织开展了此次集中整治行动。

  目前违章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阳安铁路复线建设工程平梁镇段已恢复正常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