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文艺演出进公星文化惠民暖人心

作者:陈思思 徐严严 罗传勇 来源:蒲溪镇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6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6月22日,蒲溪镇人民政府联合公星村在公星村文化广场共同举办了“文化点亮家园”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

  演出前,公星村党支部书记罗志勇同志致开幕词并宣讲了反诈骗知识,该镇司法所、镇振兴办、镇交安办、小街交警中队、镇农商银行,分别对民法典、交通安全、脱贫政策等进行了宣讲。

  紧接着,公星村民间歌舞团的演员们为群众带来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蹈《拥军秧歌》《母亲是中华》及歌曲《父老乡亲》、古筝《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伟大的战“疫”》等精彩节目,最后在健康知识宣讲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文艺活动中各具特色的节目,让炎炎夏日充满了欢乐的气氛,使当地人民群众享受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该活动不仅送来了蒲溪镇党委政府以及公星村党支部对群众的亲切关怀,也提升了乡村居民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素养。今后,蒲溪镇将进一步为丰富基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继续扎实推进文化惠民活动举办,为建设文明村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