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

作者:李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30 15:56

  6月27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到涧池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军坝村,陈永乐向老党员、在职20年以上村支部书记刘光兴详细了解了军坝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他们陆基圆桶型高位养鱼池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做继续好汉阴经开区招商引资外围环境保障,积极探索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强基层党建,推进强村富民,建成工业兴旺、环境优美、和谐富裕的“锦绣军坝”。

  在五星村,陈永乐与老党员、在职20年以上村支部书记张宗盛深入交流基层工作经验和五星村的发展变化,勉励他充分利用长期扎根基层的优势,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当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