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平安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作者:沈俊 来源:城关镇平安村 发布时间:2022-06-30 18: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投身到乡村振兴建设中,6月28日上午,平安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农村党员活力,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鼓励党员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中。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支部书记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汲取前进的精神动力,提高对党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走访慰问老党员。为充分体现党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平安村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给他们带去节日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平安村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懈努力,共同绘就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图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