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安康贝叶包装年产1000万平方米包装板项目今日投产

作者:苏凌云 陈静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7-06 16:57

  7月6日,安康贝叶包装年产1000万平方米包装板汉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在汉阴经开区正式投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政协副主席熊兵出席活动,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刘应祥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安康贝叶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投产情况,并和刘应祥共同为安康贝叶包装有限公司揭牌,吴奎宣布项目正式投产。
  据悉,安康贝叶包装有限公司位于蒲溪镇小街工业园,是一家专门从事纸箱、纸板、彩箱、彩盒、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安康贝叶包装年产1000万平方米包装板汉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拥有标准化厂房2200平方米,同时有完整的纸板生产线和各类进口高速自动印刷机六台以及配套物流体系,能有效为全县乃至全市周边的毛绒玩具、服装鞋袜、食品饮用水、电子线束、机电化工、农副产品等企业提供质优价廉的包装产品和配套服务,为全县各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包装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