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调研汉阴县城夜间经济

作者:黄智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9 17:40

  7月8日晚,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带队调研我县夜间经济运行情况。

  夜幕降临,城区街道灯火亮起,行人如织,热闹非凡。陈永乐一行先后来到河滨公园、广场步行街、迎宾公园等地,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夜间经济运行情况介绍,仔细察看了夜市的环境卫生、经营管理、人员管控等有关情况,并与部分经营业主亲切交谈,了解其经营情况。陈永乐一行还选购了一些商品,以实际行动参与夜间消费。

  陈永乐指出,夜间经济是进一步拉动消费、扩大内需和丰富市民夜间生活的重要举措。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相关部门要围绕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创新思路,丰富业态种类,发展形势多样的夜间经济,进一步增加市场经济活力。
  陈永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整体规划、科学布局,完善功能、规范管理,突出特色、提升服务,持续做靓形态、丰富业态,打造夜间特色商圈,充分激发居民消费潜力,释放夜间经济活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