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2022年汉阴荷香旅游季正式启动

作者:李新怡 沈官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14 16:50

  7月13日晚,汉阴县2022年荷香旅游季启动仪式暨消费帮扶签约仪式在双乳镇千亩荷塘景区举行,邀请各地游客来汉阴赏荷花、观美景、品美食,让大家领略“三沈故里,人文汉阴”的多种风情。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美,县政协副主席吴雄参加活动。

  活动中,祖白云为此次荷香旅游季启动仪式致辞,县文旅广电局负责人作2022年汉阴县荷香旅游季系列活动推介,双乳镇镇长分别与星汉酒店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惠联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并进行了联镇帮扶单位消费帮扶签约。程海林宣布2022年汉阴县荷香旅游季系列活动开幕,与会县级领导共同按下启动装置。

  随后,舞台上演了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古风舞蹈、单人独唱、杂技、魔术轮番上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舞台旁边的小龙虾厨王争霸赛、莲藕宴品鉴也不甘示弱,一位位大厨烹饪出鲜辣诱人的小龙虾,各色“荷”主题的菜肴色香味俱全,与会嘉宾依次品尝,纷纷称赞。会前,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在会场进行食品抽检,全力保障了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
  此次荷花旅游季活动将持续到8月上旬,后续还将举行“小龙虾”垂钓大赛、荷花摄影活动、荷花短视频大赛、荷塘月色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各地游客来汉阴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