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湖南大学材料学院涂川俊教授一行来汉阴调研新材料产业化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作者:刘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15 19:45

  7月13日至14日,湖南大学材料学院涂川俊教授一行来我县调研新材料产业化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涂川俊教授从市场前景、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工序、运用场景等方面全方位讲解了炭基产业现状及趋势。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就炭素新材料产业发展政策支持和营商环境作表态发言。安康太伦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材料学院就负极箱板碳材研制合作现场签约。

  陈永乐对涂川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签约开启了汉阴县炭基产业新篇章,开启了政、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我县炭基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为下一步我县新材料产业链招商提供了科学技术支撑。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炭基产业、围绕企业发展,刚性兑现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全力给予政策组合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的、及时的优质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