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会

作者:翁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2 16:44

  7月22日,汉阴县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全县各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参加了会议。

  一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全省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精神。

  二是通报了安康市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为汉阴县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的8个单位颁发了证书,并表示祝贺,勉励第二批、第三批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向建成单位看齐,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约型机关”的创建工作,同时按要求做好文件资料整理工作,精益求精,突出特色,着力提升创建工作实效。

  三是组织了2022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培训,着重围绕《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标准》5大类,15小项,31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细化分解,并逐一解读。会议现场还开展了创建资料整理现场交流活动,对创建软件资料整理过程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从2020年至2022年完成全县党政机关70%以上的总体创建目标,今年要完成最后8个节约型机关创建目标,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完善管理制度、强化目标管理、提升创建质量、开展宣传引导,促进部门间创建工作协调配合,确保实现创建目标;要注重总结提炼建成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选树一批先进典型,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推介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成效,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