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移动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移动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7 16:57

  7月26日,汉阴移动党支部到帮扶村梨树河村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是落实“消费帮扶兴农周”活动,为此党支部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向广大员工宣传农副产品的种类,帮助农户销售当季的农产品。活动现场,青辣椒、土豆、土鸡、玉米、南瓜等都是农户从家中背下来的,准备的农产品全部销售一空,共计消费3000元左右,农户们个个喜上眉稍。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梨树河村一处战斗英雄烈士纪念碑前,聆听了村支部书记细致讲解烈士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鞠躬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研讨,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制定下一步扶贫工作、乡村数智应用计划和部署,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现场测试梨树河村平安乡村使用情况,讲解如何识别电话和短信防诈骗,心级服务再升级。
  大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通过“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的交流,共同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从有形向有效转变,不断提升双方团队实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