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五上”企业培育推进会

作者:沈佳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7 20:11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加快全县“五上”企业培育进度。7月26日,汉阴县召开“五上”企业培育推进会。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对上半年全县“五上”企业培育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发改局负责人对“五上”企业培育情况进行了相关情况说明,各参会部门及各镇负责人分别就承担“五上”企业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
  吴奎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五上”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顶梁柱,也是反映县域经济发展活力与后劲的标尺。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紧盯目标、加强指导、明确时限,专人负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陈永乐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五上”企业培育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实抓好;要积极深入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引导帮助更多的企业入规纳统;要抓好工作细节,帮助企业抓发展解难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严格考核,认真落实“五上”企业培育考核奖惩制度,实行每月一通报一调度。要加强业务指导,县发改局、县经贸局、县住建局、县统计局成立指导组,加强“五上”企业培育指导。要大力招商,认真落实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为促进全县经济持续发展和“五上”企业培育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