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县邮政“双拥”情意浓

作者:刘涛 来源:县邮政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县邮政局全体党员前往县龙岗公园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缅怀、追思英烈的平梁镇村干部中的退役军人,表达对军人的尊崇之感和敬爱之情。

  当天下午,县邮政局负责人带着满怀该行职工浓厚情谊的礼品,看望平梁镇村干部中的50多名退役军人,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同时,向退役军人们逐一赠送消夏防暑的礼品,表达对这些曾经是现在依然是“最可爱的人”礼遇与尊敬。汉阴邮政还与平梁镇一块向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无尽的思念和最尊崇的敬意。

  据了解,县邮政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拿出2000多元资金,开展对退役军人的慰问活动,为巩固全县“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