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政府督查组来汉阴开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及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专项督查

作者:徐鹏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08:58

  8月3日下午,市政府督查组一行来汉阴开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及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实地督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汉文同志陪同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采取听取实地查阅资料、专题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汉阴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督查组重点围绕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绩效评估、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绩效评价问责及公开等方面认真查阅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资料。督查组听取了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和专项债券支出进度情况专题汇报。
  沈汉文表示,此次督查既是对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和督导,也是对基层绩效管理工作的鼓励和推进。督查结束后,要严格按照督查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措施、改进工作,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