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医保局来汉阴开展行风建设专项检查

作者:陈素馨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08:55

  8月2日,省医保局检查组一行来汉阴开展全省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交叉检查。

  检查组深入县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体验、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医保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落实、经办服务体系建设、支付方式改革、基金监管及大厅体验式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我县医保系统行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县镇村三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县医保局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工作,切实把加强行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的各项要求,从优化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创新便民举措、加强医保政策宣传等方面着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序推进“减证便民”专项治理、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医保基金社会监管共治、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各级医保业务经办人员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和服务质量得到有效提升,获得参保群众的一致好评。2022年,县医保经办中心被省医保局表彰为“2021年度全省医疗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示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