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政府督查组来汉阴督查纾企解困政策落实情况

作者:沈官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3 18:50

  8月1日,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邢健带领督查组来我县督查纾企解困政策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罗涛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汉阴县新鑫米业有限公司、汉阴县金硕现代农业园区、陕西银牛智能干燥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味滋味富硒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汉阴华能新材料研究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邢健强调,要正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大各项纾企解困政策的落实兑现,真正发挥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的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的重要作用。各部门要全方位联动发力,从政策宣传、入企服务等方向出发,做到真帮实扶,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要抢抓政策机遇,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对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吴奎表示,汉阴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用好纾困扶持政策,全面推进惠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