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带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苏凌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9 08:40

  8月8日,县长陈永乐带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田波,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惠参加活动。

  在十天高速汉阴路口、十天高速蒲溪路口疫情防控卡点,陈永乐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高温酷暑下的坚守和付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他要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操作,在防疫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精准高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健康安全。

  在顺祥碳素企业,陈永乐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不畏酷暑、依然坚持奋战在一线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清凉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爱厂如家、服从管理,努力提高收入,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