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冯子惬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张晓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9 17:11

  8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子惬到汉阴县农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大美参加活动。

  冯子惬看望慰问了农村供水公司奋战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清凉物资。随后,冯子惬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重点关注干旱、高温天气对农村供水的影响和解决办法。冯子惬表示,入伏以来,烈日炎炎,连日持续高温酷暑天气给辛苦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他叮嘱企业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冯子惬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增收创效上下功夫,在加强服务上花力气,在保供水上出实招,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