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志愿者联合会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3765 发布日期: 2022-08-21 22:09
来源: 县志愿者联合会
内容概述: 汉阴县志愿者联合会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公告
分享:

全县广大志愿者: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储备疫情防控志愿力量,筑牢疫情防线,汉阴县志愿者联合会现面向全县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信息发布如下:

  一、招募条件

  1.在汉阴县境内学习、生活、工作,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专业能力匹配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医学、警察、教师、管理等专业人员和退役军人等优先考虑;

  2.自愿报名参加,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热爱公益事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

  3.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胸闷等呼吸道感染病史,未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未与疫情地区人员接触;

  4.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不擅自行动且具有自身防护能力。

  二、服务内容

  重点协助汉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城关镇人民政府开展防疫相关工作,包括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防疫宣传、路口值守、搬运物资等志愿服务。

  三、服务地点

  汉阴县城区范围内。

  四、服务时间

  上午6:00-10:00

  下午18:00-22:00

  五、招募人数:30人。

  六、相关待遇

  1.提供必要防护用品;2.记录志愿服务时长;3.志愿服务圆满结束后,对表现突出者进行通报表扬。

  七、相关要求

  报名结束后,将对报名志愿者进行筛选,对入选志愿者进行统一培训,入选志愿者要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统一调度指挥,严守工作纪律。

  八、报名方式

  九、联系人:郝静18609153053

                       赵俊19909153123



汉阴县志愿者联合会

2022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