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 “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媛 来源:县政协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8-26 15:42

  8月24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定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雄,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惠、熊兵以及两名机关派出第一书记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做足、做实了会前准备,为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及四名支委成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安康市委《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内容,集体观看了教育警示片《激浊扬清》及廉洁微视频《小洞不补,大洞二尺五》、《迷途·代价》。
  随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表现,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深挖思想根源,检视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检视剖析和交流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刘定东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会议严肃认真、辣味“实”足,大家深入交流思想,精准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教训,诚恳接受意见,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提神醒脑的作用,达到了锤炼党性、严明纪律、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为干部的进一步自我提升和工作的更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人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将纪律教育学习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全体人员在会后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绷紧纪律之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把“保持纯洁性”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