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城关一小周密部署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刘拥军 来源:汉阴县城关一小 发布时间:2022-08-29 08:56
  8月27日早上8点,汉阴县城关一小召开秋季开学校委会专题会议,在学校管理层迅速传达和学习全县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按照主管局统一安排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会上,该校负责人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县教体科技局党委书记吴路平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系统传达了主管局各分管领导对新学年的具体工作安排,并要求学校管理人员率先吃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管局新学年在教学质量提升、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健全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的新举措和新要求,根据岗位分工做好科学谋划和贯彻落实。
  会议对开学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为确保顺利开学,全体与会人员要立即全身心投入工作状态,与主管局的整体安排保持步调一致,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谋篇布局,把开学工作和全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重点统一起来,对照前期准备情况加强查漏补缺,在疫情防控、安全排查、营养餐及饮水安全管理、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统筹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和极端天气防范工作,努力营造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确保开学第一天起学校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会前,该校再次组织校园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校园环境、教学楼内部设施设备开展安全排查,在会上进行了细致梳理和台账建立,并安排专人限期整改到位。
  会议还对全市教育系统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会、全县2022年第三季度校园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