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2-0172 发布日期: 2022-08-30 16:18
来源: 汉阴县水土保持项目建设办公室
内容概述: 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已由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字【2022】77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汉阴县2022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招标人为汉阴县水土保持项目建设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村;
  2.2工程规模:建设生态步道、排水改造、水土保持科普长廊、生态护坡示范、径流小区、水保科普馆、坡改梯、堰塘改造、科普宣传、自然生态修复等方面内容;
  2.3项目投资总额:8764000元;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标段名称: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一标段);标段编号:E6109213546qi8jhxnji001;标段类型:施工
  标段名称: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二标段);标段编号:E6109213546qi8jhxnji002;标段类型:施工
  标段名称: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监理);标段编号:E6109213546qi8jhxnji003;标段类型:监理;
  2.6招标范围:标段名称: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一标段):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一标段)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设计变更及招标文件等规定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标段名称: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二标段):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二标段)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设计变更及招标文件等规定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标段名称: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监理):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全部内容。
  2.7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财务状况良好,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近三年无质量安全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近三年无质量安全事故,且目前无在建工程。
  3.2监理标段要求:
  施工监理标段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或水土保持施工监理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或水保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三年无质量安全事故,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3凡参与本次投标的企业应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评标时对企业资质信息、企业财务状况、从业人员、类似业绩、良好行为(获奖)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企业均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凡参与投标的企业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3.4施工标段及监理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每个投标人只允许对其中的1个标段进行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公告发布时间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为2022年08月30日18时00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22年08月31日00时00分起至2022年09月05日00时00分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2标段名称: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一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图纸资料押金: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标段名称: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二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图纸资料押金: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标段名称: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图纸资料押金: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9月20日0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项目不组织现场查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汉阴县人民政府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水土保持项目建设办公室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北城街73号
  联系人:张军科
  电话:13509151394
  代理机构:陕西正恒忠卫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教场社区南城国际2号楼东单元405
  联系人:徐工
  电话:0915-320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