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2022年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2-0171 发布日期: 2022-08-30 16:1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阴县2022年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2022年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字〔2022〕710号、汉发改字〔2022〕73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汉阴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汉阴县铁佛寺镇共同、安坪、李庄、双喜、集中、四合、高峰、合一、铜钱共计9个行政村;
  2.2工程内容:项目建设规模为1.0万亩。建设内容主要是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
  2.3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368.27万元;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如有)、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二个施工标段,一个土壤改良标段。
  施工一标段:包括共同、安坪2个村;
  施工二标段:包括李庄、双喜、集中、四合、高峰、合一、铜钱共计7个村。
  土壤改良标段:包括有机肥采购和耕地质量监测。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工程建设施工标段(一、二标段):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相关行政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相应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土壤改良标段: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本次采购内容)、省级或省级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肥料《生产许可证》、肥料登记证,并提供《肥料检验报告》。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3.4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执业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或“陕西省水利建设主体信用管理平台可查询”(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
  3.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黑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3.6本项目施工现场关键岗位实行实名制管理,施工期间该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审文件的获取
  5.1施工(一、二标段):请申请人于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9月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复印件(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企业资质情况有效性)、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的执业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的复印件或加盖单位原色公章的电子证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的原件,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对投标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建造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截图(截图加盖公章),在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金川村206号)购买预审文件(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一套,并胶装成册)。
  土壤改良标段:请申请人于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9月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有效证件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省级或省级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肥料《生产许可证》、肥料登记证,并提供《肥料检验报告》)在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金川村206号)购买预审文件(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一套)。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西北信息报》等媒介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北城街100号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金川村206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人:李工
  电话:0915—5219054       电话:0915-3236366


  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