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河口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李萌 来源: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2-09-07 16:12

  9月7日,双河口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各位代表肩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齐聚一堂,议全局之事、谋发展之计、献务实之策。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发萍同志代表政府所作的《双河口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双河口镇2022年产业发展专项工作报告》及《双河口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双河口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经大会投票选举,王发萍同志当选双河口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凝聚共识。各位代表要围绕全镇发展大局,把群众意愿收集上来,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下去。要乐于奉献敢于作为。各位代表要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自觉为双河口发展献言建策、积极参与、率先垂范。要尽职尽责履行使命。各位代表要与群众真诚沟通,当好镇村两级的纽带桥梁;要在各自领域施展才华,在本职岗位上多为群众排忧解难,无愧于人大代表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