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第四次残疾人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赵有东 罗传勇 来源:蒲溪镇 发布时间:2022-09-07 17:12

  为不断提升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促进基层残疾人事业发展。9月7日,汉阴县蒲溪镇召开镇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镇长叶建明、镇党委副书记沈鹏出席了会议,县残联理事长李乾兵一行莅临指导会议,镇分管残联工作领导陈革主持会议。全镇残联代表、各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陈革代表镇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作主题为《情系残疾人口提升服务质量为蒲溪镇残疾人事业不断进步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蒲溪镇残疾人工作过去五年的重要成就,并对今后五年残联工作的主要任务做了规划。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成功选举产生了蒲溪镇残联第四次主席团成员5名、执行理事会成员5名、出席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10名及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1名。
  最后,县残联理事长李乾兵对本次大会的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当选蒲溪镇残联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残疾人事业贡献爱心与力量,在新起点上推进我镇残疾人事业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