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有序开展第二轮县城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文婷 刘东 邱潮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14 08:20
  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消除风险隐患,9月13日汉阴县开展第二轮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从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鸿济医院、民申医院、安康残联精神病院汉阴分院、反哺堂医养结合医院共抽调114名核酸采样人员组建核酸采样队。共设置了28个核酸采样点、57个采样台,采样时间为下午3:00—7:30,所有居民按照村(社区)、小组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就近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采样点参加采样。成立3个学校采样队,每队20名采样人员,负责主城区17所学校28000余名在校师生的采样工作。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针对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配备了18名采样人员独立设置9个应急机动采样队进行入户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人。
  根据省、市相关要求,汉阴县将从9月13日起,每3天组织开展1次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从9月15日开始,各镇每1周组织1次辖区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