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作者:苏凌云 杨宝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4 08:18

  9月13日,汉阴县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县委书记刘飞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县长陈永乐,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出席会议。

  会议对《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作了详细解读,并就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执纪推进作风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飞霞指出,作风建设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人心向背,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全市作风建设大会要求,围绕做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好作风,大力践行“安康创优精神”,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水滴石穿”的韧劲一刻不停地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真正以优良作风书写优异答卷。
  刘飞霞强调,一要坚定信念,始终对党忠诚,时刻保持政治立场坚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服从大局,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听党指挥跟党走;二要强化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立足岗位实际“勇挑担子”,解决问题、难题,要真抓实干、立说立行,确保上级和县委、县政府每项决策部署都能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三要勤学善做,提升能力水平,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有效汇聚各类要素资源,借智借力推动发展;四要牢记宗旨,做到一心为民,从群众的立场考虑,抓工作、办事情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下大力气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社保、住房等群众广泛关注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加快推进10件年度民生实事,聚焦服务企业发展壮大,努力提高群众收入;五要解放思想,勇于攀高争先,对标先进、自我加压,以在思想上解放、行动上争先、工作上精细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六要严明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感,不断巩固和发展作风建设成果,扛牢政治责任,严格监督执纪,强化警示震慑,对敢踩“红线”、敢闯“禁区”的人和事做到“零容忍”,坚决铁腕惩治、严查快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汉阴铁军,建设锦绣汉阴。
  全体在家县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汉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