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勇到双乳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程鹏 张均 来源:双乳镇 发布时间:2022-09-15 16:29

  9月1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勇到双乳镇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双乳千亩荷塘3A景区创建等重点工作。

  刘勇听取了双乳镇相关工作汇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镇村(社区)要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好全员核酸检测,同时要加大对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特别要注重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中,做好安全生产领域隐患排查,始终将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重点项目建设和中心工作要倒排工期,提前做好前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刘勇要求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贯穿当前重点工作的始终,定人、定事、定时限,成立工作专班,夯实工作职责,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统筹协调,严肃督导问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