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826名干部踊跃参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知识线上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机构编制 发布时间:2022-09-21 08:13
  近日,接市委编办反馈信息,9月6日-9月9日期间,汉阴县共有826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参加全市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知识线上测试,成绩90分以上人员386名,占比46.7%。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平梁镇、涧池镇、漩涡镇、汉阳镇六个单位干部参与人数和答题准确率位居全县前列。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其系列配套法规制度颁布实施以来,我县积极采取法规政策宣讲、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纳入各级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政策解读和督导检查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有效调动了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学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热情,提升了法规政策知晓率,增强了各单位执行机构编制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进了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法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