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溪镇中心小学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康辉 来源:蒲溪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5
  9月21日,蒲溪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廉洁汉阴》,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委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5名党员代表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党支部负责人结合本次活动,对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廉洁自律责任感和使命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自觉提升师德修养,带头践行师德承诺,维护好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守护好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该校党支部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主题,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干部作风及师德师风专项整顿行动重要抓手,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家校协作等工作密切结合,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集中辅导学习、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观看廉洁文化、警示教育视频、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撰写体会文章、办好学习园地等,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