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4449 发布日期: 2022-09-20 10:27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分享: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汉阴县凤凰建筑有限公司(汉阴县红心石料场),位于秦岭一般保护区,该厂正常生产作业,石料加工及出料口无任何环保防尘措施,现场管理混乱,石渣随意堆放问题
  二、整改目标:规范现场物料的堆放,加快喷淋和生产堆放封闭设施建设,做好场内绿化,解决粉尘污染问题。
  三、整改时限:2022年6月30日

  四、整改完成情况:一是石料加工及出料口已安装喷淋设施,已建料仓封闭;二是生产堆放石料已覆盖;三是厂区道路已硬化,已完成整改。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