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主持召开联镇工作推进会

作者:贺珍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8 08:27

  9月26日,县委书记刘飞霞主持召开联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副县长刘济兵,县政协副主席熊兵出席会议。

  会上,城关镇负责人围绕维稳安保、疫情防控、经济稳增长、惠民生、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帮扶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刘飞霞对城关镇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要持之以恒抓产业发展,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要抓好重点工作,补薄弱环节,聚焦村集体经济、推动乡村全面建设、加强乡村治理工作,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奋斗目标。各帮扶单位要加强帮扶工作力度,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齐心协力推动城关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飞霞强调,要立足实际发展产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盘活闲置资源,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助力乡村振兴。要以生产销售为核心,以效益为根本,助推产业新发展。要以共同富裕为目标,做优做强集体经济,增加城乡居民收入,要充分发挥区域等优势,加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镇域经济稳步增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