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召开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会

作者:储成军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5

  为进一步加强铁佛寺镇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监督管理,切实规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行为,保障人民食药特安全,提升从业人员的道德素养、法律知识和专业知识,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守法意识、自律意识、诚信意识,强化操作技能,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9日,铁佛寺镇组织召开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从业人员培训会。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经营和使用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市场监管所监管人员针对食品安全基础知识、餐饮服务过程控制、食物中毒预防措施、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药械使用的主要风险点及法律责任等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对农村集体聚餐、液化气钢瓶的正确使用、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会上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宣传资料40余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筑牢铁佛寺镇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知识水平和安全管理能力,为今后铁佛寺镇食药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