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作者:石元元 陈珍 来源:汉阴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09-29 17:55

  9月29日,汉阴经开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督察组到企业检查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排部署了当前经开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永丰纱线公司、金圣建材公司、森之美公司分别就如何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罗涛对经开区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安全维稳工作重要性认识。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情绪,进一步提高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维稳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措施,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大排查。
  各企业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对各个生产环节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力以赴把各项安全维稳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紧绷之弦,持续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各企业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倡导员工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休假,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确需离市的,不前往风险地区和有病例报告的地区,注意旅途防疫和安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四是夯实基础,构筑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各企业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努力实现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