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开展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活动

作者:沈佳杰 王朝梅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04 18:39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10月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飞霞开展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刘飞霞先后来到抗美援朝老兵沈述山和百岁老人唐尔华家中,和老人唠家常,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仔细了解其家人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叮嘱其家人照顾好老人,嘱托老人要保持健康体魄,始终心情舒畅,安度幸福晚年。老人们见到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满心欢喜、笑容舒展,纷纷表示感动和感谢。
  刘飞霞强调,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各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敬老尊贤”活动,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全社会关注老人、关爱老人,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合力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同时,要不断健全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城镇医疗和农村公共卫生体系,推动人民健康水平和预期寿命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