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督导检查主城区第九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刘东 李丁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07 19:23
  10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到各核酸检测采样点,督导检查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陈永乐先后到御景龙城小区、阳光小区、凤凰国际小区、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等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督导检查。
  陈永乐指出,各包抓单位要采取大喇叭广播、进门入户开展敲门行动等方式,积极引导督促区域内群众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陈永乐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旧复杂多变,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全员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联动、相互配合,加大宣传、规范操作、做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配合、积极参与,干群携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各包抓单位要提醒下沉干部,引导群众在做核酸检测的同时,切实做到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应检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