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刘东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04 18:48
  10月3日下午,汉阴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田波参加会议。
  会上,田波通报了近期我省两起重大交通事故情况,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县交管大队负责人就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吴奎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目前正值国庆假期,人流、车流量大,且处于降雨天气,都给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带来了更多隐患和不利影响,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形势更为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道路交通安全。要落实好市政府关于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以“三个最”要求为抓手做好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以更加精准、精细、精致的措施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关键部位,抓好责任落实,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要紧盯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关键时段,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引导监管措施,及时研判汇总情况建立台账,对于暂时处理不了的危险地带要树立警示标识做好引导。各镇、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共同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