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吴奎在铁佛寺镇督导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和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唐小明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2-10-12 14:18

  10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带领政府办、财政局、信访局负责同志,到铁佛寺镇督导检查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调研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

  在与铁佛寺镇领导班子座谈时,吴奎认真听取镇党委、政府近阶段重点工作汇报和相关部门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县级自查问题反馈,逐一研判重点信访事项攻坚化解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各项工作交织叠加,形势极为严峻、时间极为紧迫、任务极为繁重,镇村两级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吴奎强调,要坚决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任务,在守住“四个严防”底线上不容有失,信访维稳要突出积案化解、矛盾排查和重复信访治理;安全生产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所有安全隐患动态清零,抓好农用车载人依法打击和驾驶员培训等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平安建设要抓实网格员培训,提升网格员履职能力,发挥“五大员”前端作用。要坚决开展好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九项行动补短强弱,坚持“督帮考评”一体化推进,做到情况明晰、精力集中,确保硬件过硬、软件完备,推动巩固衔接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坚决落实好作风建设各项要求,下茬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把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以钢铁般的意志锻造铁一般的作风,为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